第三話講的是暑假XD(只用一集就被結束的暑假XD)

最近寒假太無聊就在論壇上報名了寫心得的活動(如果可以的話,真想寫銀魂的心得)(欸)
所以就會邊看邊截圖(而且越看越像在抓錯字一樣)(神經病XD)
02其實寫到一半,但是因為我報名的時間太慢了,所以只要從03開始貼文就好(就沒寫完了)話說02真的超好笑的XDDD

3-7 

1.男子高中生與夏日計畫

一群男的穿著制服在忠邦家開暑假計畫會議XD

秀則滿腦子女朋友XDDD,但是真的要找女生就完全變成天線男這是為何(詳見下一篇XD)

忠邦妹在幾個男生中選了唐澤,唐澤還叫人家去坐在他腿上

忠邦妹就殺過去() 話說我很喜歡忠邦妹欸(告白了!?)

3-8  

 

 

2.男子高中生與海之家

忠邦君穿了學校的泳褲還自我厭惡(然後被無視XDDD)

然後他們就要去找女生玩,超好笑的是秀則偏偏在這種時候只盯著麵的看板看
(到底有多愛吃麵啦XD第一話早餐還吃烏龍麵XD)

然後每個女生手上都拿著麵這是為何(笑爛)

3-3  

後來秀則就發現女生手上有炒麵(是覺得看到麵所以很開心嗎!?)然後用可樂當鼻血XD

就被元治打,因為被誤會他說其他人不好看所以沒辦法找女生一起XD

因為日文的諧音就被誤會XDDD(翻譯組實在是太偉大了)(拇指)

最後take他的眼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我一直想到銀魂的新八)(喂喂喂)
   

 

3.男子高中生與溫泉桌球

唐澤居然知道秀則講了麵!?!?!還絲毫不意外!?!??

而且秀則為什麼要像被媽媽抓包有女朋友一樣在害羞啊(笑爛)

邊穿浴衣邊害羞是怎樣(再加上杉田智和的聲音害我一直想到阿銀XDDD)

3-1  

話說這間旅館的毛巾顏色也太多了吧(笑)
吉竹很喜歡紅色欸(笑)

3-2  

接下來打乒乓球的時候真的超好笑!!!

話說這群小朋友(?)其實有在認真讀書吧,就連我也不會出這種題目啊(笑爛)

天王星的衛星的名字!?

黑人總統!?(我只跟吉竹一樣只講得出歐巴馬XDDDD)

忠邦君果然只有被整的份(笑爛) 話說秀則跟唐澤絕對不是簡單人物(思)



4.男子高中生與廣播DJ

這個真的只能用看的,實在很難用講得來說這種很乾的笑點(拍桌笑)

吉竹真的超可愛啊(開小花*),我喜歡他每次無言的時候有會有的標準表情,很像那個香蕉先生(欸欸欸)

重點是個性也超可愛啊,冷靜(其實是慢半拍?)吐嘈的地方超可愛真的()

3-6  

話說忠邦君手上那本是海賊同人嗎()

忠邦光是躺在旁邊都不說話,最後露出一個不耐煩的表情就夠吐嘲了
(吐槽的最高境界莫非於此)(笑爛)




5.男子高中生與夏日回憶

用一首歌就直接把暑徦給過完了嗎!?也太快了吧(拍桌笑)
真不愧主軸是校園生活啊,不讓他們放假就是了XD

話說這年頭日本的高中生還會完踢罐子遊戲噢?(好青春噢XDD?)

3-4  

最後的吐潮+接龍也很好笑

截這幾張完全是因為私心,吉竹玩水球好認真噢真可愛(喂喂喂)

最後才突然發現開學了(笑)
   



6.男子高中生與上學電車

(這篇應該要叫做:不知道該從何吐槽起的煩惱男秀則的青春之歌)(笑爛)

是說為什麼在關鍵的時刻在內心呼叫我們家(誰啊妳?)吉竹啊(笑爛)

從頭到尾就是一為了一根毛啊、一根毛XD

這篇搞得像在要跟人家告白一樣(該脆去告白阿你快去啊!!!!)

還去人找人戀愛(?)呃……是為了毛諮詢

最後那個女孩的笑容很可愛啊,本來還以為他會被飛踢(忠邦妹嗎XDDD?),作者人也是不錯嘛XD
每次都覺得秀則注意的點很好笑XDDDDDDDD 後來他因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那麼煩惱所以在憂鬱XD

3-5  

 

女子高中生的異常

男朋友和制服

話說女生也會玩這些遊戲欸(話說我高中的時候也很自障)(笑翻),哥哥也是蠻靦腆的嘛()

帶眼鏡女生叫做,雙馬尾的叫生島(她們現在就是在生島家),另一個是羽原

她們三個人的資料可以用維基開一下外掛XD
我沒有看漫畫(因為我覺得看了漫畫之後,再看動畫就會知道笑點這樣會很空虛)(去死XD)
所以有些細節不知道,另外,生島跟羽原都認識文學少女XD

話說生島個哥哥跟忠邦君他們讀同一間高中欸(笑)(因為衣服一樣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