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放一張可愛的畫家紅帽阿銀Q///Q*
3 


這次的主題就是漫畫啦(笑)
所以殺人鯨就出現了,我還想說他不知道會不會像上次監獄那集賣萌(結果沒有XD)

2  4 
這兩個人擺明了在惡搞「爆慢王」(笑)

殺人鯨真的超有少女心的(笑翻) 他的鉛筆盒比我的還可愛啊

9  

(動畫裡面整個把他的鉛筆盒大加料)(漫畫裡只是格子而已,不過也很淑女XDDD)

連畫風也是很少女(笑)
7 
(殺人鯨的畫↑)


6  
(阿銀的畫↑)



每次出現殺人鯨都會有墊肩的話題(我都快笑死)
煥然一新的日文跟墊肩的日文好像是同音,我沒有很懂日文,只是聽起來都是這樣XDDD(?

 

這回其實談了一些空之自己的想法吧(笑) 標題明明很正經不是嗎(笑)
能夠畫出銀魂的人真的很酷欸(拇指)

 

後來阿銀他們的漫畫真的有在動畫裡被演出來,然後在電視裡播
最後畫面拉到全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連定春都有墊肩是那招(笑翻)
8  

 

 

最後放兩張私心XD
阿銀出場的時候我都快笑死了(消爛) 好可愛噢!!!
1

 5  
(這張我突然不知道要從哪裡吐潮)(笑翻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