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發現TORiさん在228上傳了新歌彼の彼女她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唱這種曲風的歌(心)
就帶著聽到新歌的興奮(?)打一下她的介紹。




「TORi」在日文的意思是「鳥」
她的頭象圖也是用一隻鳥上頂著小葉子,所以應該是取用這個意思沒錯 =D
大多的投稿的格式是【TORi】(歌曲名稱)【歌ってみた】
第一首歌是2011年10月的「千本櫻」(是鋼琴版,和聲也超好聽///)


她比較常唱一些清新的歌曲,較搖滾的歌曲就會選piano ver.、acoustic ver.
(她從選曲就完全是我的好球帶!!!)(←太太XD)
大概是2~3個月會有新曲,有時也會幫別人唱和聲~
會注意到她是因為之前有陣子很迷みきとP的「小夜子」
結果在youtube聽到了TORiさん的版本
(我明明有在nico上面搜尋過,但是沒有找到,後來有去幫忙標上標籤,因為實在是太好聽了w)(?)
她唱的是のひさん的吉他編曲版(acoustic ver.),前奏的一開口的哼歌就完全打中我!



再來就是她唱的「ほんの少しのさよなら」,一樣是のひさん的吉他編曲版(acoustic ver.)
這首歌不知道陪我多少次期中考的折磨日子,聲音真的是清透的沒話說,後面拉上去的高音也好好聽///
而且和聲的的部分也真的很棒///
這首PV也做得很漂亮!



再來是スーパー・ノヴァ(Super・Nova) 」mu-cho Remix版本
尾音好聽到會鳥肌!!!!!(好險是2分的版本不然真的會一直雞皮疙瘩)(←欸?)
好期待會有完整版的うPw



她比較早的歌,有幾首聲音比較厚一點點,但還是超好聽!
「天の弱」


她的「Tómur」也是一定要推薦一下!///


「crack」


「さよならミッドナイト」



其實我沒有她的推特跟部落格(沒有特別去挖,她也沒有公佈)
只是每次看到她會一一的回覆大家給她的留言,
即便只是一句簡單的「うぽつです!」她都會回覆說謝謝
還有每次うP新歌時都會叮嚀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(因為她常常隔一個季節才投稿新歌嗎?)(←欸!)
就會覺得她真的是個很誠懇又認真的人,不只聲音好聽人也好好///
就開始默默的變成她的粉,貼字幕然後用破日文留言(遮臉)

可能是最近比較有空了,所以コミュ要開始重新運作了。(→社團點這理)
也上傳了一首コミュ限定的歌「I YOU」,超級好聽,所以快去加社團吧!
很期待她的生放送(心)

(→歌曲清單點這理)

快去聽歌吧www



下次想寫寫のひさんw
一直很喜歡他的吉他編曲歌////

arrow
arrow

    老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